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故鄉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延河小學五年八班

  劉馨竹

  指導老師:閆翠英

  2031年的我是一名合格的特種兵軍官。那天早上,我睜開眼睛一看已經是上午9點了,連忙起身準備去訓練場地,當我正想出門時才發現今天是端午節,還是晚一點在叫戰士們起來訓練吧,昨晚上又搞夜練了,她們都是女兵,每逢佳節倍思親啊!在這個時候她們肯定比自己還想家。我又坐回到床上,“叮叮……”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原來是老部長的電話。“小劉啊,今天怎麼沒聽到你們的訓練聲音啊?”我說:“報告部長,今天是端五節,昨天訓練又很晚,所以我想讓這些小鬼們好好的睡個覺,晚一點在叫他們起來訓練。”在那邊的老部長無可奈何地說:“唉!小劉啊,你這嘴也太快了吧,還讓不讓我把話說完了呀,哈哈……。我是想告訴你,上級批准你10天的假期,讓你回家去探親,高興了吧?快回家去吧。爸爸媽媽肯定等你回家過節呢。”我一蹦老高的說:“Yes,謝謝領導的關心,馬上出發”。部長又在電話那關喊上了:“你怎麼就是不等我把話說完啊?假期是10天,不過經過我們研究決定給你20天的假期。讓你在家好好的陪你爸媽過個節”“好了,我先走了,回來在去看您。”沒等部長說完我就把電話給掛斷了。

  12小時后,我回到了家鄉,呦!!!一個個垃圾箱站在路的兩邊,像戰士在站崗一樣,不過它們一個個都笑哈哈地在說:“為了環境衛生,不要亂扔東西,請把垃圾放進我們的嘴裡,誰要是講衛生了,我就獎他一枚硬幣,誰要是不講衛生,我就罰他去掃馬路去”。挺好玩的,在看看寬闊的大馬路,我想誰都願意講衛生。這裡的綠化這麼好,滿天飛塵的現象不見了,怎麼也看不出這是農村啊!真是沒想到如今的農村變化這麼大啊,空氣都變得清新了。家家窗明几淨的,什麼都好像井井有條的,比城裡好多了,難怪現在城裡的人都往農村跑呢。

  回到家和爸媽好好的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節日,“喂”“哦”“走吧”,原來是小學同學正帶着我到海天賓館去吃飯,難道這裡也有變化嗎?哈哈……到了才知道變化大了,這裡的服務人員全是智能機器人,比人的工作效率還高。

  飯後我又和畫家康微涵、王子怡、舞蹈家林雪梅一起去我們的母校看看,那裡的變化也是驚人的。全是現代化教學,老師們在也不用吃那些粉筆屑了。也不用在那麼累的在黑板上寫寫畫畫了。全是電腦教學。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無論到什麼地方都讓我吃驚。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