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今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今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見自己坐着時空隧道來到了20年後的今天!20年後的今天,環境是多麼的惡劣,是那麼的糟糕,道路兩旁全是灰塵,清潔工人忙的上氣不接下氣,樹也少了,旁邊一棟棟高樓大廈引起了我的視線,它大概有20-40層高,在頂樓根本沒有足夠的氧氣。 

  我看見了這些,又想了我的家,我一回到家一看,已經有8層樓了,可是在我家對面的通往金華的長江里已經根本無法挽回以前所擁有的形象,我8歲那年,這條被人們稱為“母親河”的江,是多麼的清,清得可以觸見河裡肥肥的魚,是多麼的翠,翠的把水鳥都引來了,可``可是現在被各個工地搞得一塌糊塗。 

  鄉村與都市的變化與以前真是天染之別我也有和以前不同了,20年後我是新上任的比爾`蓋茨,我有足夠的財富,到時候,我會捐給山裡的人,讓他們也夠上好日子,我還會有一半的錢讓大家種上樹,讓環境更美。 

  這就是20年後的今天,希望大家都要愛護環境,從我做起,從小做起,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今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