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我,酷愛打電子遊戲,雖然爸爸媽媽總是限制我,但我還是偶爾偷偷地遊戲。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三十多歲的成年人。 

  那時候,我已經是一名成功的遊戲軟件工程師,並且擁有一家著名的遊戲軟件開發公司。每天早晨,有個高高大大的年輕人,從寶馬車上下來,匆匆走進市中心的一棟高級寫字樓。那,就是我。 

  辦公室設在寫字樓的最高層,可以透過落地單向透光玻璃窗,看到市中心佇立着數不清的高樓大廈。陽光照耀在寬敞豪華的辦公室里,人工智能主機“Amy小姐”啟動所有的電腦,我也進入了工作狀態。 

  電子郵箱提示鈴響了,哦,原來是今天的《網絡精英報》,頭版就刊登着我的大幅照片,邊上還詳細介紹了我設計的遊戲軟件《中華五千年》榮獲本年度十大網絡遊戲冠軍。這個遊戲是我專門為中小學生設計的,除了大家喜歡的戰役和策略,更重要的是,這個遊戲包含了中國五千年的歷史和文明,大家可以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學到很多的歷史文化知識。 

  我開心地笑了,決定在接受頒獎的那天,把一部分獎金捐獻給教育事業,並且免費贈送2000套遊戲軟件給廣州市的中小學生,讓更多的學生把興趣從血腥的殺戮遊戲轉移到這類寓教於樂的遊戲中。 

  我和同事們正在開發一個更新的知識面更廣的遊戲《世界五千年》,要不了多長時間,這款遊戲也將投放到市場中去。 

  為了我二十年以後的夢想能夠變成現實,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