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當我進入我的母校——十八小學后,我驚呆了。以前的十八小學不見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所現代化的學校。 

  走進大門,你可以看見由許多機器人組成的大字——十八小學。只見大門緊瑣,旁邊還有一些按鈕。啊!原來學校里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密碼,只有輸入了密碼才能進入學校。正當我着急時,一位老師來了。啊!這不是我們班的同學嗎?真巧。她幫我解了密,我進入了校園。正當我在校園裡轉時,校長走了過來. 

  於是,他就向我介紹起了這個學校。首先是操場。這個操場是不用人工清掃的。當灰塵堆積到一定的量時,地面就會進行自動切換。而地面上的垃圾就被地下垃圾場運走了。這個學校的操場不但可以自動進行打掃,還可以隨時切換場合。比如說:學校要搞一個運動會,操場就會按要求換成運動場。這個學校還有一個可以收縮的“大盆”。在下雨時,“大盆”就會自動合上,為同學們擋雨。如果是晴天,這個“大盆”就是開着的,好讓同學們曬太陽。然後是教學樓。只見教學樓里全是電腦。這與教師電腦是連通的。老師可以通過電腦來上課、批改作業、在電腦上叫學生答題,省時省力。

  同學們,22世紀的新學校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