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我已是5年級的學生了,再過一年,就要離開我的學校,上了初中,老師、學生、環境全不一樣。 

  20年後我再次回到我的學校,那裡與現在完全不同,校門由防爆鋼板製成,還有兩個米老鼠頭像,它眼睛是個微型攝像機,能監控20米以內的物體。教學樓變得豪華美麗,圍繞學校一圈的水泥路變成了大理石路,體育室變成體育館,活動場所數不勝數,有檯球室、乒乓球室、羽毛球室,排球場………原本長滿雜草的地方,已經變成草皮,綠油油地,竟然是一個足球場,小學生們在場上踢得真起勁 ,旁邊多了一個觀望台,台上擠滿了學生,正在為他們加油!我又把目光轉向四周,發現學校旁邊的一塊荒田建起了高樓大廈。 

  20年沒到我上過課的教室里去了,我走了上去,透過玻璃窗,往裡一看,黑板可以上下換用,講台桌上放着一台筆記本電腦。還有一個屏高高掛在牆上,連空調都有了,老師講話在也不用費力氣了,因為有個話筒放在講台桌上。中午是吃飯時間,我非常厭惡以前的飯菜,可一陣香氣迎風飄來,紅燒排骨、烤鴨、油炸雞腿……攙的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和以前的飯菜比起來真是一個天,一個地。 

  這兒到處都是鳥叫聲,不時也有加油聲,更多的是孩子歡樂的笑聲,我真想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生活。 

  “叮叮叮… ”鬧鐘聲響了,我從夢中驚醒,睜眼一看世界又回到了原來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