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今天科技飛速發展。那時,學校也煥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當你來到學校,見到的是幾座高大的教學樓。他是由塑料製成的。這種塑料強度比鋼材還要堅硬,而重量卻只有泡沫那樣輕。這種房子,在房屋工廠製成形后,運到施工現場。幾個機器人有條序地工作。一會兒,房子就可以使用了。  

  如果你很細心,會發現學校怎麼沒有操場啊?這就不必擔心了。原來,為了節省佔地,操場都設在地下了。下課了,自動升降機會把你帶入地下操場。那裡四周有發光板,在裡面猶如白晝一樣,不會影響學生運動玩耍。  

  走進教室,你首先看到那五顏六色的牆壁,它可以隨着環境而改變;下課了,牆壁變成了綠色,便同學們可以休息一下疲勞的大腦;上課時,牆壁又變成藍色,大家看了就不會過於緊張;要是教室光線不好,它就變成白色,從而不影響同學們的學習。  

 那一排排整齊的課桌,功能也不少呢。這種課桌裝有“自動監視器”。考試時,如果有人作弊,這種桌子就會亮紅燈警告。上課時,只要打開桌子頂蓋便有電腦鍵盤。同學可用電腦和老師對話,十分方便。那時,學生上學不再分片區。哪怕你住在一個與學校相隔千里的地方也可以。因為學校有接送學生的地鐵,地鐵用的燃料是氫。因為水中含有大量的氫,這種燃料既便宜也不污染環境。加上氫產生的能量很大,地鐵以很快的速度行駛。這樣,在遠的地方也用不了幾分鐘就到學校了。  

同學們,未來的學校是無限美好的,讓我們為這一天的早日到來,刻苦鑽研,勇於探索吧!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