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故鄉的美麗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故鄉的美麗天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劉澤坤,已離開故鄉20年了,我想回自己的故鄉看看故鄉變了沒有。 

  我的心中充滿了激動! 

  我來到了自己以前的故鄉,啊!故鄉多麼美麗。富饒!以前的農地已變成了一座座大樓,以前的平房已變成了一個銀行,看啊,故鄉的大路上有着一縷芬芳! 

  讓我最想不到的就是,大街上竟然有數不清的機器人在大路上遊盪。 

  我分外激動,因為我看到了家鄉的變化!但其實家鄉還可以變化的,但這需要我們21世紀的少年去創造,去努力,去發現!將來為家鄉獻出一份力量,讓家鄉的美麗天空更加蔚藍,清新,明亮。 

  家鄉啊!我是多麼的愛你! 

  家鄉徹底變了,家鄉不再是以前的“土老冒”了!一是一個特別富饒的地方是一個 

  讓人溫暖的地方! 

  臨走前,我親吻了家鄉的土地,回到了自己工作的地方。 

  我在椅子上坐着,回憶自己的家鄉,我想着:家鄉多美啊!下次回家鄉我一定要讓家鄉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月亮嵌在黑藍的天空上,呵,家鄉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故鄉的美麗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故鄉的美麗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