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到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到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隨着時光流逝,我從國外榮歸故里啦!

  我騎上最新研製的飛天摩托車,你可別以為這是天方夜譚,現在誰還老土地趴在地上行駛呀!瞧,天上連飛天汽車、飛天三輪車都有了。

  經過5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我終於到了家鄉。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昔日的一排排小門頭房己經不見了蹤影,替代的是一幢幢50層的大廈;以前馬路兩旁閃閃發亮的路燈變成了一棵棵二合一型的樹,科學家們把樹和燈融為一體了,這樣既方便又環保;原來的公共汽車十分擁擠,現在所有的公共汽車變為3層的,解決了擁擠這個大麻煩!記憶中的喧鬧、雜亂和擁擠,變成了安靜、有序和禮讓的美好環境。故鄉的氣息讓我感到有點陌生。

  回到家鄉,我當然要去東街口遊玩。哇,來到東街口,繁華絢麗的燈光令我難忘;熱鬧的街道為福州這座美麗的城市增添了不少風彩。這時,我不知道碰了哪個機關,一個地下通道為我敞開了明亮的大門,我小心翼翼地摸着扶手一步一步地往下走,突然,一束刺眼的燈光照得我睜不開眼睛,過了一會兒,我才知道這是機器人地下展覽館。哇噻!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機器人,有北京研發的,有上海研發的,還有我們福州自己研發的呢……我順着道路來到芭比娃娃展覽館,這兒的娃娃可真不少呀,有上百個,都眉開眼笑的,有的娃娃有一頭烏黑烏黑的長發,還有的穿着一身帶有梅花圖案的旗袍……。

  我回到家,一條電子狗叫着:“小主人回來了!小主人回來了!”與我久別的父母出現在了我面前。一進門,眼前的景象令我吃驚,家裡完全變了:優美的燈光、柔軟的沙發、寬敞的客廳……這時,一個可愛的娃娃走了過來:“小主人,你餓了么,吃點東西吧!”說完,便拿出一個點菜機,不一會兒,一桌的滿漢全席就出來了……天色已晚,家裡的摺疊床無聲地展開,電視機聽話地服從你的命令,美麗的窗帘自動緩緩拉開……

  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呵護美好的家園,福州的明天會更好!

  錢塘小學五年級:茜然露娜丹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到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到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