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到故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到故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28年,我已經是一位服裝設計師了,和家人在月球上生活。 

  一天早上,我隨手拿了一份剛送來的報紙。突然,《地球環境現已改善》吸引了我的目光。我仔細地讀了一遍,原來地球的環境已經大大改善了。那我可得抽空去看一看。我匆匆地吃完早飯,坐上飛船,進入地球幾秒后就來到了我的故鄉——廣州。 

  我下了飛船,卻發現汽車和馬路沒有了,整個城市都被片片芳草和棵棵大樹包圍着。天空湛藍得似湖水,湖水清澈得如天空。想不到我二十年沒回來,地球就變得如此漂亮,如世外桃源。 

  突然,我覺得頭頂上似乎有什麼飛過,我抬頭一看,不禁叫出聲來:“哇,人們都坐着毛毯在空中飛呢!真像是在童話世界里呀!” 

  一位服務員看見了我,笑着說:“這種是飛天毛毯,別看造型普通,其實毛毯里有一間屋子。它各種設備都有,還具有自動駕駛的功能,只要輸入時間,地點,飛天毛毯便會在這個時間到達你想去的地方。”我聽了,打心眼裡兒佩服發明飛天毛毯的人。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咕嚕嚕”叫了起來。我來到食品店裡,看到貨架上放着的不是食物,而是一個個小氣袋,上面標着各種食物的名稱。我感到十分奇怪。服務員告訴我,這種小氣袋裡裝的是經過壓縮變氣的食物。假如你要買麵包,就買上面標着“麵包”的小氣袋,輕輕一吸,就像吃麵包一樣,十分方便,也不會污染空氣。 

  於是,我選了五種食物,把紙幣遞給服務員。服務員擺擺手,說:“為了防止細菌的傳染,我們已經不用紙幣了。現在買一樣東西,就種一棵小樹苗,這樣不僅可以防止細菌,還能保護地球的環境呢。” 

  於是,我向服務員要了五棵種子,撒在商場旁邊挖好的土坑裡,用手小心地撫平泥土。也許幾年後,這裡就會長出大樹,在炎熱的夏天裡,為人們撒下一片綠蔭;在寒冷的冬天裡,為人們阻擋寒風。 

  服務員把“食物”包好遞給我,我說完謝謝,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已闊別二十年的故鄉——廣州。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到故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到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