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到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到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沓在家鄉的路上。心想我的家鄉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終於到了我思念以久的家鄉。心中無比的開心。啊,以前的羊腸小路,變成了寬闊無比的馬路。周圍的小茅房,變成了高樓大廈。許多小花漫步在周圍,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到了,到了,師機叫到。走進房子里,我捏了一下自己,看看是否在做夢,哎呀媽呀!!!疼死我了,這不是在做夢。還是我眼花了,面前簡直就是神仙住的地方。以前矮小的木桌,變成了寬大的水晶桌。以前的油燈變成閃閃發光的水晶燈……我到後院看看呀!媽。以前古老的菜地變成了果園,以前的黃瓜樹變成葡萄棚。

  媽,我去幫你收菜,哎呀你好勤快呀,不用了。我們都不用去,這時菜田便出現了一個機器人,媽媽給我講了講它的作用。哎呀!原來它是一個菜園機器人呀,你要它幹什麼就幹什麼。如果它餓了,就會吃那些壞了的菜。

  家鄉的變化不是能用語言來表達的,我也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我相信在不就的將來我的家鄉會更加美麗,會更富饒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到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到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