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老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老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會兒他是“指揮”,一會兒他是“學生”,一會兒他是“朋友”,他究竟是誰呢?他就是新近任教我們班英語科的老師,一位慈祥、和藹、可愛的“小老頭”??何小卓老師。 

  每當英語科的鈴聲想時,全班都要雀躍歡呼??又要和“小老頭”見面了,期盼的目光等待着“小老頭”的光臨。 

  見了面,“小老頭”何老師習慣性的向大家打幾聲招呼,然後就站在一旁,很認真的聽同學發言,或眯着眼睛,微笑着,或瞪大眼睛,聆聽着。如果同學回答的對:他會很高興的說:“All right.”,如果同學回答的不對,他仍然會面帶微笑的說:“Please sit down”,讓那位同學聽其他同學發言。每當英語歌曲想起時,何老師會頓時神采飛揚,十分有趣的用手打着拍子,腳步踏着音樂,手舞足蹈的指揮我們唱歌,我們有了這位大“指揮員”的指揮,一個個精神煥發,拼盡全力用自己最大的聲音歌唱,嘹亮的英語歌聲馬上在綠色的校園中回蕩。每當做遊戲時我們這位“小老頭”老師就會忘記年齡,非常風趣幽默的與我們這些“小屁股”嬉戲、玩耍在一起,又說,有笑。在喜悅的環境中,在歡樂的笑聲中,在洪亮的歌聲中,不知不覺一堂科結束了,我們又快樂地學到了許多語法、單詞和語句。 

  可愛的“小老頭“,您忘我的工作帶給了我們快樂、歡笑,在歡聲笑語中我們開始領略英語的樂趣,我真想對您說:I like you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老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老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