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026年的一天,“機器保姆”早早地把我叫醒,我想:我設定的時間肯定還沒有到,怎麼會把我叫醒呢?一看,我欣喜若狂。原來,好久不見的老朋友高睿叫我和其他朋友一起去他的‘生態工業園區’參觀。我立刻乘上UFO形飛船,飛往高睿的‘生態工業園區’。 

  我用飛船定好位后,幾分鐘時間,我的飛船也到達了我故鄉的上空——宜昌三峽國際雲中停車場。原來,高睿為宜昌的繁榮昌盛竟然做了這麼大的貢獻,真是宜昌的驕傲。從雲中放眼望去,“睿智生態工業園區”8個大字展現在眼前。瞧!高睿正站在門口恭候我們呢,連不守時的朱柏林也到了。不到幾秒鐘,張晗的飛船也到了。我們倆一同走出停車場,問高睿:“不是說所有同學都來嗎?”“哦,他們都被我的克隆體帶着去參觀了,不過,站在你們面前的,可是大企業家的本尊喲!你們三個就由着我親自帶你們去參觀我的工業園區吧!”“好!”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朱柏林說:“現在我不僅是球場上的主力隊員,而且是大名鼎鼎的籃球巨星,任何球隊聽到我的大名都望而生畏,薪水雖然高,但遠不如你們啊!因為我已年近三十,體力也會隨着年齡增長而減弱,以後……”張晗迫不急待地笑着說:“我啊,現在是跆拳道黑帶九段教練,上屆星際奧運會冠軍就是我。而且,我的弟子在銀河奧運會上得了名次,可以說是‘桃李滿天下’了。突然,他們問我:“那你呢?”“我只是一個抽象派畫家,長年在世界各地選材,畫出的畫少,但都是精品中的精品。”等我說完,參觀地址現代化果棚就到了。高睿介紹,說:“這個果棚佔地幾千畝,果樹用現代化果棚栽種,裡面的果子又大又甜,葡萄一個頂原來幾十個,一個就夠了。為什麼?因為條件好啊!這裡用的是防盜鋼化型隔熱玻璃,可以促進果樹的生長,而且棚里能自動調節溫度、濕度,裡面還冬暖夏涼。” 

  不一會兒,我們到了環保型化工廠,我們三個疑惑不解地問高睿:“化工廠,明明是污染環境的,怎麼能環保了?”“哎呀,你們真是停留在20年前,怎麼不想科技發達了,任何東西都是要進步的嘛!我們這個化工廠生產各種塑料商品,現在了,我們有一種機器,可以把廢棄的渣呀、水呀、空氣呀全部凈化,渣凈化后可以施肥,水凈化后可以喝,空氣凈化后比純氧更純正,如果再說,你們就聽不懂了,而且再說就是不可泄漏的高級機密。” 

  暮色降臨了,我們走到了一處像宮殿似的‘小城’,屋子全是用玻璃作成的,里可見外,外面可看不見裡面。早上,這裡像哈爾濱的冰雕城,晚上把燈一開,無數反射的光線就像“不夜城”紐約,甚至能跟紐約媲美。高睿說:“這是宜昌城中的紐約,人們都管這兒叫‘東方不夜城’哦!今天我請客,你們盡情品嘗不夜城的夜市。晚餐過後,我們漫步在“紐約”,朱柏林突然想起明天還有比賽,張晗明天也要指導學生。看過工業園,我畫畫的靈感頓生。我們重任在身,所以非走不可,高睿連忙說:“歇一夜吧!”“我明天還有簽名會。”“我們就下次吧!”“那,那好吧!”高睿目送我們上了飛船,說:“有空常來,再見!”我們也揮手致意。 

  再見,睿智生態工業園區,再見,我美麗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