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故鄉

  我已經離開家鄉20年啦,我找時間訂了機票,準備回鄉。

  坐在飛機上總是想着家鄉變成什麼樣 啦,一下飛機,我就隨手打了一輛汽車,還真巧,開車的司機竟然是小學同學張雨晨,我們倆下了車,準備到旁邊的一家餐管坐坐,但是路旁的景色卻把我迷住啦。一棵棵挺拔的青松向守衛邊疆的戰士那樣威武,路邊的草叢中開滿啦鮮花,玫瑰、月季 連我最喜歡的串紅都有。那些花都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使人戀戀不忘 。朋友打了我一下,我才回過神來。跟朋友聊了一會,我就告辭啦。我走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感覺有一種更優越的感覺,我慢慢的走着,不知不覺就走進啦一座猶如花園般的小區,此時,好像有一種引力在吸引着我前進 ,我走了進去,看到復古典雅的樓群,心中頓時升起一種欣慰感。

  我的家鄉不僅景美,物更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