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春暖花開的早晨,我終於坐上了飛往故鄉的飛機了,一路上,我遐想着,故鄉可能發生的變化,一路沉思着…… 

 到了,到了,我走下飛機,廣闊的飛機場還真壯觀,走出飛機場,一陣陣暖風迎面吹來,我貪婪的想受着這秋日之光,不願意坐車,決定四處走走,看看久違的故鄉。 

 故鄉真的已經煥然一新了,矮小的平房不見了蹤影,高樓大廈卻拔地而起;窄小的泥路已被寬敞的公路所代替;公路上車水馬龍,鳴笛聲彷彿再告訴我們,故鄉再也不是以前那偏壤之地了,汽車也不是這是的稀有物品了。兩邊的商店比比皆是。落地玻璃的背後,擺着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人看的眼花繚亂。我走了很久很久,遊覽了許多地方我的心中一直在感慨:“變了邊,變了,故鄉變的富裕,變的更有魅力了!” 

 二十年回故鄉,故鄉的經濟變了,景色變了,但不變的是故鄉的人,還有我對故鄉的依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