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水,20年過去了。我已經29歲了,我是一位明星。

  我已經20年沒回故鄉了,所以我在今天——9月29日回家探探親。

  在當天晚上,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列車員一個一個地報着每個地方的名字。我知道離故鄉不遠了。在7月8日凌晨我終於到達家鄉了。

  早上,我來到熟悉的小路,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路變成了石油馬路一直伸向了遠方。路邊的雜草不知什麼時候被拔光了,種上了鮮艷的花朵,薔薇,月季……不斷地吐露着芬芳。

  我來到了我的母校。只見一座座嶄新的教學樓拔地而起,操場比以前寬闊了許多。小朋友們在操場上玩得可高興啦!看到這些,我回想起了我在這個校園的幸福生活。我走進我以前的教室,大吃一驚。每一個同學的桌了上都放着一台筆記本電腦,課桌全是自動的……我坐在我以前的座位上,回想起我當初在這個坐位上獲得的成功。

  現在母校已變成高科技學校。

  展華實驗學校五年級:楊佳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