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故鄉 
 現在是2031年,每天都在同一個地方徘徊,雖然這裡的空氣比20年前的空氣好多了,可是整天在這個地方獃著,心悶得慌,忽然想起來,好久沒回故鄉了,真想回去看看啊! 
 20年前的故鄉全是灰塵,是廣西省灰塵最多的地方。道路兩旁、樹上也都全是灰塵,一出門就聞到汽車的味道,只有過節過年的時候才到農村外婆家呼吸新鮮空氣。20年前的故鄉,人們總是亂丟垃圾,溪水、河水黑漆漆、臭烘烘的,唉……真糟糕! 
 20年後的故鄉到處都是綠樹成蔭,花果飄香,鮮花盛開……地面上乾乾淨淨的,一丁點垃圾、包裝袋都沒有。原來,人們早就意識到了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對地球造成的危害。現在,人們都能很主動地把易拉罐,包裝袋,垃圾之類的丟到垃圾桶里。溪水、河流也都變得水清魚肥的了。蔬菜、水果不打農藥,都是綠色食品,豬肉也不含有瘦肉精了,人們可以放心使用。 現在的各個超市、商場、小區、學校都沒有保安和門衛了,因為,現在已經沒有小偷和壞蛋了,人們也不用像以前一樣提心弔膽的害怕東西被偷、被搶了。 
 希望這一天早點來到!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