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已經31歲了;有了長長的鬍子,今天我終於可以回到自己的家鄉——上猶。

  我開着自己的汽車,回到自己的家鄉上猶,我看見矮矮的平房變成了高樓大廈;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變成寬闊的大馬路,回到當年的母校,我看見了一座座雕像和一塊塊大石頭上面刻着一句句名言“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許許多多的名言警句。到教室里看一看,桌面上有一台台電腦放的整整齊齊,講台上面有一個遙控器,老師用它來打字,再也不用粉筆和黑板擦來教學生了;電腦不是用來玩遊戲的,而是用來做作業的,這樣學生們就不用在背着沉重的書包了,直接帶U盤就行了。

  離開母校,我看見外面街上有一個機器人在掃地,我真不敢相信我自已的眼睛。更讓人吃驚的是有兩輛汽車快要相撞時,一輛汽車盡然伸出兩隻翅膀飛了起來了。到了賓館,看看窗外,夕陽慢慢落山了。我發現夕陽西下時和以前一樣。

  上猶的家鄉變化真大啊!我愛我的家鄉—上猶!

  江西省上猶縣第二小學五(2)班五年級:徐在穎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