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從空中坐着自己的電動水陸空汽車,回到了自己的故鄉。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熟悉的綠色,一下子勾起了往日的回憶但仔細一看,這誘惑人的綠色比以前的更鮮艷、更好看了。整個家鄉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綠浪滾滾,一陣風吹過,所有的樹木隨風擺動,非常好看。樹林中還有一些紅的、黃的、紫的……的小花鑲嵌其中,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歡迎我的到來呢! 

  欣賞了一會,我決定去看看農村的變化,到了那兒,哪兒的變化讓我驚呆了,所有的小瓦房換成了高樓,旁邊的臭水溝變成了清澈見地的人工湖了。湖裡還有小魚、小蝦,旁邊綠草茵茵、空中白雲朵朵、地上小雞群群、湖裡小魚游來游去,真美呀! 

  不知不覺,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母校,學生們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讀書,這時,上課鈴響了,校園裡頓時一片安靜,只聽見學生們朗朗的讀書生,我扭頭一看,發現我的老同學也在,連忙上前打招呼,最後一塊決定去看我們的老師,那天,我們過了一個難忘的聚會,直到傍晚才散。 

  我開着車,下定決心: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創造我們的家園??地球,使人們的生活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讓人們的生活蒸蒸日上!這時,西方一片紅,太陽落山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