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月如梭,光陰似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是人人皆知的科學家了。儘管我在這兒生活得很好,但我還是想回家鄉看看。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乘着太空公交車,從金星趕往地球。 

  機器人售貨員大聲喊着紹興到了,我急忙走下飛機,啊,空氣真新鮮。這時,一個機器人導遊向我走來。“你好,我是你母親派出專門迎接你的機器人。”話剛說完,一輛汽車停在我面前。我向車內望了望,沒有人呀,那這車是怎麼開的?正當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機器人又向我介紹了:“這是全自動汽車,它能聽懂你的話,你說去哪裡它就去哪裡。”哦,我恍然大悟。到了居民區,我看到了形狀各異的“動物”,機器人馬上向我介紹。“這是根據居民喜愛的動物造的房子。”來到一座老虎房子前,放下來了一個電梯,帶我來到了家中,我看到了一個沙發,我便坐了上去,沙發立刻變大了。機器人端來一杯果汁,然後告訴我,這是根據身體大小而改變的沙發。 

  明天就要見到小學時的同學,我激動地睡不着覺。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