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南幾度梅花發,人在天涯鬢已斑。”我已離開故鄉20年了,非常想念故鄉。他會變成怎樣呢?我正在幻想着。

  今天,我坐飛機來到故鄉——廣東雲浮,剛一下飛機使我大吃一驚,以前那條彎彎曲曲而又窄小的小路已變成一條寬敞又平整的大路,更樣我驚訝的是那條不僅骯髒而又多垃圾的小路盡變成了一條清澈見底了小溪了,就連房子也變了,不在那麼的簡便了,都成了雄偉的高樓大霞,華麗的別墅了。

  正在觀賞着故鄉的風景,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大叫了一聲劉香我的老同學。劉香激動的說;好久不見了,我都認不出你了呢?走,去我家坐一坐吧?剛下飛機應該很累吧?

  劉香家是一棟別墅,剛一開門就有十幾個機器人走出來說一聲;歡迎主人回來。剛一作下凳子,一個機器人拿出了一些小點心,我和劉香一邊吃點心一邊聊天。正聊得開心呢?可已經七點了,我要走了。以後要常來哦,再見。

  故鄉的變化真大呀,真讓人戀戀不捨。你知道故鄉的變化為什麼會變化的這麼快嗎?那是因為世界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了。

  “江南幾度梅花發,人在天涯鬢已斑。”我已離開故鄉20年了,非常想念故鄉。他會變成怎樣呢?我正在幻想着。

  華勝實驗學校五年級:範文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