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已是人人皆知的畫家了。儘管我在這兒生活得很好,但我還是想回家鄉看看。 

  坐在飛機上,我想:家鄉現在變成什麼樣了呢?我的母校變得怎麼樣了呢?同學們會從事什麼行業呢……許多問題在我的腦海里不斷浮現。 

  一下飛機,我立刻驚呆了:幢幢高樓拔地而起,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襯着綠樹紅花,到處展現着美麗與繁華! 

  我來到母校,剛踏進校門,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松樹和嬌小的花兒映入我的眼帘。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我從前的教室,只見每張課桌上都擺着一台筆記本電腦,下課時供同學們娛樂,上課時老師把需要參考的資料用電腦發給同學們。 

  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很久不見的同學。她告訴我,她現在是一名舞蹈家,也是剛回到家鄉,她也很想念學校,於是就回來看看。 

  到我家樓下了,我目瞪口呆,這裡竟完全變了樣:原來這裡的樓房只有七層,現在變成了一座摩天大樓。我乘着電梯到了我家門口,一進門,我直衝我的房間,哇,太漂亮了…… 

  皎潔的月亮出來了。來到廣場,廣場上的人們穿得全是華麗的衣裳。廣場也變了,變得更加廣闊和美麗。 

  我的家鄉竟變得這麼繁華,這麼富饒!我希望以後我的家鄉會更加美麗,家鄉人的生活會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