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旅行終於結束了。20年的異鄉生活,讓我無時無刻不在心中哼唱着這首思鄉曲。想到今天就將回到闊別多年的故鄉,我恨不得肋生雙翅,一下子飛到故園。 

  直升飛機飛上了故鄉的天空,啊!故鄉的空氣越來越清新了。 

  飛機在我家所居住的大樓門前降落下來。我出來一看,咿,沒有門呀,怎麼會進不去呢?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層玻璃,我想:一定有開關,不然怎麼會進不去呢?我上看下看左看右看終於找到了開關。我一按按鈕,吱遛一聲門就打開了。打開門就是電梯我進去一看,原來裡面的按紐全改成了門牌號。由於我剛回來,門牌號碼記的不是很清楚了,所以我給老爸打了一個電話,按下801,電梯就把我平穩的送到了家。門廳兩側依然是鮮花怒放、綠草殷殷。走過門廳,家門上的瞳孔識別器讓我大吃一驚,怎麼打開呢?我正靠在門上想怎麼開門,咣當一下我就倒在地上了,我還沒反過身來爸爸就把我扶了起來,他說:“你媽讓我來接你,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嘻嘻大吃一驚吧!”我笑着說。 

  我在屋裡轉了一圈,發現家裡的變化非常大,傢具都換成了新的,電器全都是智能的了。尤其是那副壁畫樣子的窗戶最好玩,老爸說,窗戶就象一塊太陽能電池,家裡的電全都是從這裡發出的。這窗戶還可以調節室內溫度,就不用再買空調了。 

  哇噻!要是三十年後我再回來家裡就該有私人衛星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