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地已經過了20年,20年前,我還是一個小學生,20年後,我已經是個作家了。這時,我才想起我好久沒有回故鄉看看了,不知,故鄉變成了什麼模樣?我好想念我的親人與同學呀!於是,我開着小汽車回到懷念已久的故鄉,在路上,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迫不及待的想見到親人與同學。

  回到懷念已久的故鄉,走進家門,爸爸媽媽住在寬敞明亮陽光充足的別墅里,媽媽對我說:“這二十多年家鄉變化可真大,你出去轉轉吧!”我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家鄉轉個夠,呵,變化還真大!故鄉從前的的平房都消失不見了,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而且,汽車後面噴出的不是一陣陣難聞的黑氣,竟是一陣陣清新的花香,馬路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朵鮮花,爭奇鬥豔,散發清香。

  還有更令人驚奇的呢!我去了一趟母校,母校和二十年前相比,差別太大了。校園裡沒有一點點雜草,乾乾淨淨的,空氣也比外面更加清新了。進入教室,就像進入了電影院一樣。即寬闊,又明亮的教室了,每個桌子上都有一台電腦,老師通過電腦給同學們講課,判作業,留作業……

  告別了母校,我還要去逛逛森林裡!從前人們不注意綠色保護,到處砍伐樹木,到處都是荒山禿嶺的。現在卻變成綠油油的,一片片的大森林。啊!多麼美麗的大森林啊!

  故鄉,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幸福,我愛你!我的故鄉。

  馬橋街小學五年級:侯世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