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已經過了20年了,我10歲時就已經離開家鄉,現在,我已經是一位國際小有名氣的服裝設計師了。看到月亮一天天圓起,我知道中秋快來了,就決定回一趟家鄉看望父母。

  我踏進瞬間轉換機,把去的地方告訴它,它便載着我出發了。我在途中一邊欣賞美景,一邊讚歎現在的科技盡然如此發達。我的故鄉原本群山環繞,可現在全是水,還很清澈;以前的房屋都是用磚頭蓋的,可現在的房子都是一朵朵很大很大的花,有玫瑰、月季、菊花、薔薇等。

  突然間,瞬間轉換機停了下來,因為已經到我的家了——一朵藍色的矢車菊。我正在想要怎麼過去,誰知一片花瓣落了下來,就像一座橋一樣,我順着花瓣向前走,看見我的機器人沫沫,沫沫說了聲:“主人,您要去哪,只要坐上我就能到。”語音剛落就變成了一顆凳子。我坐上去說:“去客廳。”嗖的一下,我已經站在客廳里了。我坐到沙發上,覺得口渴了,就對沫沫說:“給我一杯果汁。”沫沫按動了它身上的一顆藍色按鈕,一杯果汁就從它的肚子里出來了,真方便!

  中秋過後,我準備回到我工作的地方去了,家鄉的變化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真不知下一次回家時又會變成什麼樣,社會的發展真快呀!

  雲南省紅河州屏邊縣玉屏小學五年級:唐潔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