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回故鄉 

  要出國了,這次不單單是去家庭旅行,而是去美國定居。臨走前十幾天,我特意訂了幾張從上海到通遼去的機票,讓我和家人回家鄉看一看。 

  到了通遼老家。我們住在老房子里。雖然沒有上海的別墅大,卻很溫馨,每人都感覺到幸福溫暖。 

  第二天,父母去看看工作過的地方,竄竄門,我和弟弟去看看母校,姥姥姥爺去看看老臨居,爺爺奶奶第二天坐火車去甘旗卡了。因為奶奶爺爺沒和我門一起住之前老家在那兒。這次游家鄉值得慶幸的是,四位老人身體一直都很健康。 

  變化最大的還是小學。 

  我以前的小學只有四層樓,有四座樓房,現在有一座樓房卻有九十九層以前一棟樓有3行樓梯 ,現在一棟樓房有三十個電梯,十個樓梯。操場也有兩個,一個在地上,一個在樓房上面,從四個樓變成一個教學樓也是為了擴大操場的面積。上面五十層在上面的操場,下面的四十九層在下面的操場。而且,樓房上還有運動場,運動場上安了四個鍵,一個寫春.一個寫夏.一個寫秋.一個寫冬。按春鍵是網球,按夏鍵是游泳,按秋鍵是乒乓球,按冬鍵是滑冰和滑雪。同學們可以隨時玩兒自己想玩兒的遊戲。真讓人羨慕哇! 

  地震方面的訓煉也進步了很多,只要樓有稍稍的晃動,同學們就會行動起來,因為這座樓是很科學的,既使是汶川大地震他也不會晃動的,既使是有危險,樓里的三十步電梯用不了二分種就能把同學們都疏散了。 

  叮.叮.叮,我從睡夢中醒來,原來是場夢!但我們仍然要好好學習,早日完成這個夢,讓科技更發達,讓美好的中國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