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姓徐。現在時2031年。我已成了一個大老闆,今天已經31歲了,好久沒回家鄉了。

  “少小離家老大回。”今天,公司放假了。終於可以回到家鄉了。我從外星人住的星球開着幻影飛船回到了家鄉了。用不着3秒就回到了家鄉—餘杭。一下飛船,一架可以從和飛機的速度媲美的汽車飛馳而過。那是一種新型太陽能飛船。速度為10萬千米每秒,遇到堵車這種問題它可以從天上開過去。就算髮生交通事故,也絲毫沒有問題。百分百可以保住人們的安全,20年前母校對面都是一些不文明的東西,現在成了個大公園,孩子們的歡聲笑語之地。對了!爸媽呢?然後,我到了家裡。“爸、媽我回來了!”我大聲叫道。一開門,我驚訝了。是一個機器人來給我開門的。它還不停的擺着“請進”的手勢。我進房間,裡面全是機器人。我媽在睡午覺,那個機器人用強力電扇給母親扇風。還有幾個還在細心指教我爸打計算機。我連忙給他們泡上茶。並說:“這是我從外星拿來的,非常香!”呵呵,我要去學校看看,那就是—樹蘭。零點一秒,我就來到了母校。一看,比以前乾淨了很多。來到了五年級的班級,老師依然沒有換。雖然過了20年,可他們的容貌沒變多少。還是一頭黑髮。接着,我去了寢室。我以前的生活老師還在,可已經35歲左右了。她請我去了她的寢室。裡面還有一副透視鏡,可以透過一面牆看到另一面。校園的變化可真大!

  回到了家鄉,我感到無比的開心。玩了一天也很累了,總要回到外星人居住地去了,外星朋友還等着我去吃飯呢,我馬上開了我的飛船。飛向了月球……

  浙江杭州餘杭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五年級:徐晨陽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