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乘着時空輪迴機,來到了20年後的故鄉——山東東營。 

  我下了飛機后,首先想到的是我的母校——山東省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於是,我準備搭車,可是等了好大一會兒,別說是車,連影子也沒有看見,只聽見頭頂上有轟轟的聲音。於是,我往天上一瞧,嚇了我一跳,無論什麼車都能飛了。我的手往上一揮就有一輛車停在了我的面前。我上了車,告訴司機去哪裡,沒等我反應過來,已經到達目的地了。我問多少錢,司機告訴我不用錢,我也沒有顧慮太多。於是我下了車走進校門,我剛走進大門,就有一個機器人用辨別器打了我一下。發現我沒有問題后才把我放了進去。我來到了五年級四班,看到教室里沒有老師,但同學們卻聽得如痴如醉。原來每個同學都有聽錄器,跟老師在的時候一樣。我還看到有許多黃頭髮藍眼睛的外國人也在教室里跟同學們一起學習,原來地球上已經停止了戰爭,你們可以隨意到自己喜歡的國家。過了一會兒,同學們都將目光投向四周的牆壁,只見四周的牆上到處都是液晶電視,上面用文字、聲音、圖畫相結合的形式來教給同學們知識,既生動又易懂,真是棒極了! 

  我走出校園后真是感慨萬千。我離開母校后,又搭車來到我媽媽生活過的小區,只見到處都是高級樓房——電腦住宅 。我走近56號樓5單元5樓東戶,我剛進去,就被電腦上下掃描了一遍,然後辨別出我是主人的女兒,就放我進去了。我在裡面看到了母親,我驚訝極了,因為媽媽還是那麼年輕和漂亮。 

  我喜歡這個20年以後的家鄉,這時候的家鄉到處都是驚喜,到處結滿科技的累累碩果。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