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回故鄉 

邱泠鐸 五(1)班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指導老師:何鳳琴 

  轉眼間到了2027年,我已成了一名了不起的作家,每天都在週遊世界,體驗和感悟生活,創作出許多經典名著留給世人。我懷着對家鄉的一種強烈思念和渴望,乘飛機從美國返回故鄉。 

  “哇”,今天的故鄉,這裡的一切都讓我驚訝不已。寬暢的公路上到處都是環保型的寶馬,奔馳來往穿梭——這種車既環保又美觀還不會排出廢氣,公路上也不會造成堵車,人們採用水,陸,空三大標準車。 

  來到家門口,我家的別墅就像宮殿一樣,房間里的地板抹上一層對人體有益無害的化學品,還散發著一股股清香,令人賞心悅目。房子是透明的,那也是因為抹上這化學品,所以陽光才能透過,你知道嗎?為什麼要讓房子變成透明的呢?科學家們想讓地上的植物能和平常一樣接受光和熱,不讓房子擋住陽光,因此,把公園,學校,家庭都建到雲層上面去,讓地球更環保,讓植物有更多的生長空間…… 

  我興奮極了,終於又能見到我夢寐以求的親人了,“叮咚”,我按響門鈴,一位40多歲的大姐,一開門就大喊道:“是小姐回來了,你有很多年沒回祖國了吧!快進來。”爸爸媽媽立刻迎接出來,喲,媽媽更年輕,他們說我倆像姐妹。媽帶我到花園逛了一圈,“哇!”園中白柵欄,各種花草,烘烤架,麻將桌,游泳池,還有噴泉呢!好漂亮啊!真是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第二天,我在回美國的路上,我就把昨天的經歷,編成書和軟件,讓全美國人都知道,中國比美國強。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