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回故鄉 

  “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飛雨細如愁”。不知不覺中我已經離開家鄉20年了。在美國當服裝設計師的我,十分想念家鄉、想念家人、想念家鄉的味道!於是,我決定乘坐我的蝴蝶飛機回到我闊別已久的家鄉。 

  下了飛機,我環顧四周,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美麗的蝴蝶立交橋,遠處的山坡上,紅彤彤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紅燈籠掛在枝頭,紅紅的楓葉,潔白的羊群點綴其中,好美呀! 

  走到路邊,看見地面上的大理石地板,一排排綠樹映入眼帘,樹下零零碎碎地盛着彩色的消化。揮一揮手,一輛精美的無人駕駛出租車便駛到你面前。上了車,點地球形狀的按鈕,如果距離不太遠,在十秒內便可以到了。 

  回到家,電梯變成了心靈感應的,上了樓使我還沒敲門,門就開了。見到媽媽,我高興極了,我們擁抱在一起。 

  我進了畫室。突然,不知從哪裡跳出的小精靈,對我說:“姐姐,你今天要去參加同學聚會,如果你要換衣服的話,就摸摸我的毛。我好奇的,輕輕地摸了一下,身上立刻換上了一件晚禮服,我跑到鏡子前一看。呀!太適合我了,連我這個著名服裝設計師都很佩服。 

  我來到母校,看見一個個同學行走的身影,勾起了我一段段美麗的童年回憶。幾年的時光,頃刻化為烏有;幾年的風風雨雨,歡聲笑語,成為記憶。過去,是多麼遙遠……心也碎了。想起了,幾年的生活轉瞬即逝聯繫 ,似乎變得不容易,想起小時候打架、鬥嘴、鬧矛盾、起卓號。正當我回憶地非常陶醉時。我感到有人拍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張釗銘。走進學校,我看見充滿活力的張老師。她帶我們走進了教室。我們都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每一個同學都有一台小電腦。教室里有三維的音響。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每個同學在電腦中都能看到。黑板中間有個屏幕,可以播放課件。張釗銘把他最近發明的夢想星星,拿了一顆星星向天空一扔,教師就變成了舞廳。我們在一起說笑,回憶童年的美好! 

  入夜,星光閃爍,人們漫步在廣場,習習的秋風送來丹桂的幽香,沁人心扉,令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