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會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會故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年後我再不是以前那長着短短的頭髮的我了,我扎着一條小辮子,戴着一副彩框眼鏡,在美國最要名的研究小組工作。 

  一天,我終於有時間回到我的故鄉看看。於是我從美國坐着自己發明的多功能飛機來到廣州途中看見外面的天空像被藍寶石擦過那樣美麗迷人。下了飛機,只見賴碧璇開着汽車來接我。汽車在高速公路上飛快地開着,看見旁邊開過的汽車都是由高科技的太陽能研究出來的。我對賴碧璇說:“廣州改變了很多啊!”賴碧璇說:“是啊,先帶你去參觀母校吧。”我連聲說好,到了母校,我大吃一驚,校園裡一棟棟高大的大樓,全部都裝上了全自動電梯,地板和牆都是用夾絲玻璃做的,不會被打破。以前那簡陋的桌椅全部換成高科技的桌椅,坐上去舒服極了,我按了桌旁的一個按扭,一台美麗的電腦,原來老師把教學內容都存在電腦里。上課了,同學們把電腦打開,專心注注地聽起課來。課室後面有一個監視學生上課認不認真的機器人,如果有學生不認真,機器人就會走去提醒他。學生的作業會由專業的高科技的批改電腦批改。 

  我在校園了走了一圈,發現整間學校都改變了,學生的素質提高了,我看了非常高興。二十年後的故鄉,讓我來了都不想走,看了流年忘返,我愛我的故鄉廣州。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會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會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