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們來相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們來相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妹力”

 江西省南昌市 豫章路小學六(5) 陳俊林

  我家有七口人,過着無比快樂的生活。可是,沒過多久我家變成了八口人!這第八個人呢,就是出生不久的妹妹。

  我的妹妹呀,我看就純屬是從地球上生出來的外太生物!一歲左右就會跑,爬東西,害得大家都擔心她爬窗子;兩歲左右就會背二十首以上的唐詩,大家的誇她記性好;三歲竟然就會和我搶電腦玩,只不過她只會移移鼠標,敲敲鍵盤……現在,她三歲半了——一雙老鷹似的眼睛,時不時就有可能盯着你!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偶爾也會將一些你聽不懂的話。張開來,你會看見一個個黃黃的牙齒,她經常賴的不漱口!不過最美的地方屬她的頭髮了。烏黑亮麗的頭髮,跟本不要用廣告里的什麼洗髮水!妹妹有點胖,但胖也是一種健康的特點。

  從這些特點中,左鄰右舍都講她很厲害,有魅力!大家都很喜歡她,但她時常會驕傲,這樣大家就會說她不好,她又不驕傲了。非常的“臭屁”。

  魅力歸魅力,但是有時候我也會恨她之入骨!記得有一回,我正在網上高高興興和我同學聊着天。因為馬上就畢業了嘛,也正趕上放假,我們說得很開心還準備約在一起玩。說到這時突然,屏幕變黑了。我想怎麼了?電腦出了毛病?我正和同學聊天呢!如果我下了他會不高興的!正好,我的俞光看見了一個人,我轉頭一看。妹妹正用手按着主機箱的按鈕,“這會弄壞的!”我叫了一聲,本想把妹妹嚇跑,結果妹妹向我做了個鬼臉跑了。頑皮么,這有什麼辦法呢?只好重新開機了,開到一半,電腦又被妹妹關了。這時我氣的火冒三丈,順手打了妹妹一記耳光。也許我太氣了,打的有點重,畢竟她還3歲啊。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來……哭聲引來了舅舅,舅舅跑來問:“怎麼會事?哥哥還欺負妹妹?啊!”後來我又被一頓臭罵!“今天真是倒霉死了!”我抱怨着,“哼,下次我在也不理她了!”可是,在當天晚上,她跑過來想我道歉。我原諒了她,最起碼她知道自己錯了,即使就說一句對不起,哥哥。

  不管怎麼說,我的“妹力”是誰也比不上的。我的妹妹就是這樣——淘氣,調皮,愛搗蛋。可愛,膽大,很聰明。最重要的是有個誰也沒有的特點——這麼小就有魅力!

  指導教師:裴力芳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們來相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們來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