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我裝上了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裝上了翅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后我裝上了翅膀 

  看到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聽到科學家飛到月球上探索,我便決定裝上翅膀。我到了全市最有權威的“第一翅膀醫院”,經過一系列手術,我終於可以飛了。 

  我要飛,去看那奇妙的波巴布樹,去見識那奔騰的剛果河,還有神秘的獅身人面像,凝聚了勞動人民智慧的金字塔和陽光下一望無際的撒哈拉大沙漠。 

  我要飛,我要去歐洲,到意大利的米蘭,看達•芬奇的壁畫,聽那裡的人民述說他們怎樣在納粹的炮火下,用沙包將《最後的晚餐》保存下來。到佛羅薩去欣賞舉世無雙的塑像——《大衛》,聽那兒的人民述說機警的大衛怎麼保衛了自已的家園。我還要去馬來卡海灘,看那金色的海灘,在海浪的拍打聲中,聽拿波里人熱情的歌唱;晚上,當明月升起的時候,我將和好客的漁民們在海上泛舟,遙望海灘上曾引起詩人和作曲家的靈感,因而譜寫出著名的歌曲《燈光》的美景。 

  我要飛,飛到宇宙,用光速穿越黑洞里的蟲洞,回到過去,看看古代人是怎麼發明、利用四大發明的…… 

  我要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裝上了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裝上了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