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再相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時間的火車已跨越了2032年,而我也從兒時成了世界聞名的鋼琴音樂大師了。

  早晨,我被一陣急促的聲音吵醒,原來是我小學時的班長發來的短信,叫我立刻到學校參加同學聚會。我別提多高興了。我趕忙穿起心愛的法國衣,化妝以後的臉頰泛起美美的容顏,心裡不禁在想,事隔多年同學們還會認得我嗎?

  開着寶馬,一路奔馳,心中既激動又興奮。來到母校,這兒的變化真讓我目瞪囗呆呀!旁邊是八百多米的塑膠跑道、中間綠草如茵的操場、色彩繽斕的噴泉、掛在樹上的彩燈眨着耀眼的眼睛……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被這變美的母校陶醉了。這時,走來一位穿着時尚,全身上下設計一流的女士,笑咪咪地對我說:“鄧倩文,你來了。”“你是?”“怎麼,就不認識了?我可是梁嘉欣呀,是出了名的服裝設計師。”“那麼漂亮,可真認不得了。”“老文”我背後傳來一聲似曾相識的聲音,原來是我小學同桌黃瓊彬,我快速迎上去深深擁抱了一下。接着,一個穿着白衣裙,露出甜美笑容,在舞台輕盈飛舞的女士吸引全場人的目光。鈍時,現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同學們傾談着、欣賞着:“真不愧為舞蹈大師黎思宇。”我這才知道這是以前不但歌聲動聽,而且學習成績優秀的黎思宇,我對她真是佩服不已呀!電視主持人班長張春明上台了,同學們都以非常熱烈地掌聲給予我們在小學期間對我們照顧有嘉的好班長,班長開始讀出我們做出的偉大成就……聲音落下,我們各自鼓掌,這時,老師慢慢從教學樓走下,看見我們都成為了祖國的棟樑,高興地合不攏嘴巴,我們一起拉着老師,歡快地聲音回蕩在校園。

  相聚雖然短暫,但時間讓我們的友情更加濃郁,我們的視野更加開闊,我們的人生更加豐富!期待着下一次20年。

  廣西玉林玉州區新聯小學五年級:鄧倩文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