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20年後的平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年後的平潭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當平潭人就是好。我出生在平潭,但是,不知道平潭人哪裡好。當我長到12歲的時候才知道做平潭人多麼好啊!這是因為當我有一天誤入時光隧道,來到了20年後的平潭,發現那時的平潭是無與倫比的。下面我就為大家說一說20年後的經歷吧!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去森林玩,一不小心跑進了時光隧道。時光隧道把我帶到了20年後的平潭。乍一看,我還以為是大北京呢?我到處打聽,終於打聽到了這裡是2030年的平潭。我邊走邊觀看這兒的美景,這兒有大大的房子,空中飛車,無污染的公共汽車,會儲存氧氣的大樓,還有許許多多的奇觀美景。走着走着,突然我的背被拍了一下,我轉過身一看,一個機器人站在我的身後,我被它嚇了一大跳。我仔細看了看機器人,再看了看周圍那一些行人的身邊都有一個機器人。機器人把它的來歷告訴了我,之後它又帶我去了海邊,我定睛細看,咦?海邊的垃圾沒了,黃黃的海水變成藍色的,天空又成了藍藍的。走着走着,突然從遠處開來了一艘艘輪船停在碼頭,上面下來了許多外形不一樣的人,一打聽才知道這些人是從國外和台灣過來投資的,聽到這個消息,我開心地想:現在平潭連外國人都跑過來投資,身為平潭人,我真為我們的平潭感到驕傲!機器人又把我帶到了一個地方,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海底隧道,這個隧道直接通向台灣,海底隧道分為三層,第一層是汽車開的,第二層是火車開的,下面一層是人行道,透過玻璃向外看,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魚,甚至還可以看到海上開的車,空中蓋的樓房,更有許多奇觀異景,讓你看的眼花繚亂。這個隧道是通向我們未來發展的一條重要的交通要道,更是連接台灣人民和平潭人民的感情紐帶。做平潭人真好啊!我愛平潭!

  福建福州平潭縣龍山小學五年級:顏銘濰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年後的平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年後的平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