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20年後回故鄉(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20年後回故鄉(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20年後回故鄉(1 標籤:20年後回故鄉作文 單元作文 二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十年後回故鄉作文

  時間如流水。一眨眼,20年過去了。我已27歲了,在一家電影院拍電影,做了個明星。

  我已經20年沒有回故鄉了,所以我在今天——7月7日回鄉探親。

  在當天晚上,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列車員一個一個地報着每個地方的名字。我知道離故鄉不遠了。在7月8日凌晨我終於到達家鄉了。

  一早,我特地去故鄉的一座小山,去的路上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坑坑窪窪的小路已經變成了石油馬路,一直伸向了遠方。路邊的雜草不知什麼時候被拔光了,種上了鮮艷的花朵,薔薇,月季……不斷地吐露着芬芳。向遠處看,油油的稻田上飛着白鷺,真可謂是“漠漠水田飛白鷺”啊!走着走着,終於抵達了山底下抬頭往上看,在山腰上長着一種小花,花朵很小,呈白色,中間有7根淡紫色的花芯。因為它是蘭花的形壯,所以我把它命名為白蘭花。山下的小湖已經從渾濁變得清澈見底了。我又向房子望去,只見以前矮矮的小房子已經拆掉了,代之而起的是一懂懂紅瓦房,顯得那麼富麗堂皇……

  20年後的故鄉猶如插上了一雙翅膀,飛黃騰達……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20年後回故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五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20年後回故鄉(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