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20年後的我 

  育才一小 五年級(3)李昱樺 

  未來20年後的我會是怎樣的呢? 

  2028年,12月23日。我家的電腦把我叫醒了。這時候我已經在意大利做英語教授。我洗漱完畢后,我在電腦上整理了一套教學方案后,看到我的同事在QQ上發了一些祝福語。“祝你身聖誕快樂……”我突然想起今天是聖誕節。我想到老同學聚會。我又想到去中國的xx大餐廳。後來又想我以前有一個同學現在在大餐廳做懂事長。雖然,小時候他是我的同桌冤家,但看在要開同學會的面子上,我只好打電話給他,他笑着說:“那好,我做東。不過,我幫你找人時候,你別跟我找一樣的人,知道嗎?”“你找打呀!”我大怒道。 

  我馬上通知我的好朋友。

  第二天,我立馬回國。 

  到了中國我直奔向xx大餐廳。我去到那一看,大家都已到齊了。這麼多年大家都沒見面,同學們都自我介紹着,我一聽,每個同學都很有出息。連我們班以前那些差生都已經當上公司老總。我們一起回憶着學生時代的趣事,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不知不覺到了分手的時候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離去。我們約定好下一個聖誕節再見面。我知道,那一天,是我重新投入祖國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未來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