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寫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我有一雙水靈靈,大而有神,寶石般的眼睛,寬寬的肩膀顯得我很強壯、結實。

  我喜歡英語,用英語講:I like English。I will go to middle-school next year。I didn’t go to school yesterday。I have played the pian of or five years。I like singsing and dancing…。還會很多呢!別看我上英語課活蹦亂跳,但英語考試我可是一流的高手,英語學科我可是種子選手,哈哈,每次英語課上要造句,我總是讓老師很意外,英語老師還用大指拇誇我用的好。

  我還喜歡體育,尤其是踢足球,媽媽看到我的白球鞋總是皺眉頭;我還喜歡喜歡音樂,我最愛聽的是流行歌曲,可聲樂老師說我脖子短,適合唱美聲,不過也很好,只要是歌我都喜歡,我一刻也閑不住,精力非常旺盛,不是唱就是跳,媽媽對我有些“無可奈何”。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愛玩,一般會把玩總想在腦子裡,媽媽說我有些顛倒了順序,一般人會把做事要用多少時間放在心上,而我總是把玩要用多少時間讓在心上,因此,和媽媽總有些不搭調,惹媽媽生氣,為了爭取我的玩的時間,有時候我有些過分的強求,而反對媽媽給我安排作業。想想我似乎應該為明年的初中而收斂一下玩心,嘿嘿!

  有時候我也很想做個媽媽的乖寶寶,可每次媽媽的話也想聽,但心裡還管不住自己想玩,我的心魔我還沒有制止的辦法,我會加油克制自己的,媽媽說的對,我長大了,要學會管理自己!

  我是一個cleverboy,腦子很靈活,嘴巴很好說;但我也是淘氣而貪玩的awfulboy,嘿嘿,這麼個活寶你們喜歡嗎?

  北京通州區馬駒橋五年級:趙宸翰

您正在瀏覽: 我寫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