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寫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叫梁銀霜,今天我要好好得跟你說一說我。 

  我今年11歲了,身高1米52,長着一個蘋果臉,不大不小的眼睛在臉上一眨一眨的,稍有些塌的鼻樑和兩片鮮紅的嘴唇組合起來還算可愛。 

  我的優點就是有耐心,如果我迷上一件事的話,不把它干到底我絕不會罷休,所以爸爸媽媽總是說我:“唉呀!你可真是頭‘強牛’(強+牛=犟)啊!”事實證明,我就是特別的犟。有一次,我看到同學之間流行起了滑旱冰,我也想跟着學,可爸爸媽媽卻說:“學那個也沒有什麼用處,還耽誤時間,再說了,你也不一定能學會。”哼!我就不信這個邪了,我認真、努力地學,還能學不會?於是,我找了幾個會滑旱冰的好朋友教我,一星期我就差不多學會了,一個月後,我就滑得非常嫻熟了。爸爸媽媽看到我學會了滑旱冰,驚訝地對我說:“嘿!你這頭‘強牛’還真犟出成功來了!” 

  聽到這兒,你可能會說:“你把你說成一朵花了,你就沒有缺點?” 

  有啊!我當然有缺點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這個缺點可讓我在考場白白丟了不少分,也因此連累的我的屁股挨了爸爸不少的巴掌。有一次數學競賽,碰上了一道非常難的題,我費了好長時間才算出460來,寫上答案后,我滿心歡喜,以為要得滿分了,結果試捲髮下來一看,我頓時傻了眼,別的題都做對了,就這道題扣了分,仔細一看,原來是460寫成了4600!唉!都怪我太粗心,又白白的丟了分。 

  這就是我——一個優點缺點都不少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寫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