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楊利偉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利偉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當您乘坐“神舟五號”飛船升上太空的時候,您就成了我心目中的大英雄!正是您,實現了我國五千多年的飛天夢! 

  楊叔叔,您坐在飛船上看見了什麼?您想象中的太空和您看到的有什麼不同?不知道您看到的太空跟我幻想的太空是否一樣!您知道嗎,我自小就是個太空迷,晚上,我看着燦爛的星空,總是把思緒放到太空中任意馳騁,我幻想着土星上有許多生物,如,小蟲、蝌蚪等等,我又幻想着水星水流充足,還有一片大草原,翠綠無邊,上面有一群群羊兒、駿馬在吃草,或休,或奔馳。我還幻想着太陽上有一位太陽族的老人,開着他的太陽能汽車,在太陽系星里遊玩!……楊叔叔,我幻想的太空跟您看到的太空一樣嗎? 

  楊叔叔,未來的神舟六號是怎樣的?我幻想着神舟六號升天時,您能帶着我一起上天,去看一看我朝思慕想的太空。楊叔叔,我知道要有“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攻關,特別能戰鬥”的航天精神,才能成為宇航員,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航天精神,因為我非常想成為一名宇航員! 

  楊叔叔,您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從這刻起,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航天精神,從小不怕困難,努力爭取長大后做一名優秀卓越的宇航員!

  此致

  敬禮

  

  一個想做宇航員孩子 曹斌 

  2004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楊利偉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利偉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