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我的這些話寫在你飛上天的6天後我寫的一篇作文里。 

  10月15日上午9點,你坐着神州5號飛船飛向太空。我們一家人早早地等在電視機前,只聽指揮官的聲音“20秒、10、9、8、7、6、5、4、3、2、1、點火”,飛船轟鳴着騰空而起,尾部拖着炫目的煙霧飛向天邊。突然從飛船上掉下來一個東西,聽爸爸說那是一級火箭分離了,接着二級、三級分離,飛船進入軌道。發射成功了,我希望你按程序操作,平安返回地球。 

  我看見你鬆開手裡的筆和本時,筆和本飄起來了。你還在本上寫到:為了世界的和平,中國人來到了太空,我激動不已。當你把中國國旗和聯合國旗舉起時,我高興地跳起來了。 

  你繞地球飛行十四圈后,返回艙與軌道艙分離,軌道艙將作為衛星留在太空,而返回艙載着你回地球。快要進入大氣層了,推進艙與返回艙分離,返回艙進入大氣層,現在飛船進入“黑障”階段,你與地球脫離聯絡,我的心像懸崖邊的石頭一樣,當聽到返回艙穿過大氣層時,我非常高興,隨後引導傘打開,接着主傘也打開。10月16日清晨6點38分,你經過21小時的太空之旅平安返回地球,我懸着的一顆心終於踏實了。 

胡錦濤主席發表了演講,演講中讚揚了你的出色表現,中國人民為你而驕傲。我相信你的兒子長大后也一定能飛上廣闊無邊的太空,希望我也能飛上令人神往的太空。

您正在瀏覽: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楊利偉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