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子彈和手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彈和手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子彈和手槍 標籤:手槍作文 子彈作文

2009-6-14 星期日 

  子彈和手槍

  從前有一把最漂亮的手槍,裡面裝滿了堅硬的子彈,他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不知怎麼了?有一天他們卻鬧了彆扭。 

  一次射擊比賽,這把手槍得了冠軍,自己驕傲的不得了,對子彈說:“哈!我的了冠軍,你才不丁點,算什麼!快離我遠遠的!”子彈聽了,連忙勸道:“手槍大哥,你沒有我是不能參加比賽的,再說了:“我…。”,“住嘴”!沒等子彈說完,手槍就把子彈踹了出去。“滾滾滾,離我遠遠的!”,手槍氣急敗壞,把子彈趕走了。 

  一次,又舉行了一次射擊比賽,手槍興高采烈的跑來,心想:“沒有了子彈,我照樣的冠軍,可是當別人正在瞄準時,自己卻打不齣子了,他急得直流汗,這時子彈來了,手槍又得了冠軍,手槍恍然大悟,沒有了子彈就不能得冠軍,他比自己更重要。”於是手槍非常感謝子彈原諒了自己的一時衝動,手槍請子彈吃了一頓飯,他們又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子彈和手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彈和手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