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啊是啊!為什麼呢?馬夢祥也很好奇,在一旁偷聽。“別提了,那孩子也不知咋了,老往外跑,比如今天,他只說去體育館踢球,就什麼都不說了。

   不行!許克雖然討厭,但是他畢竟是我的同學啊!怎麼能眼睜睜的看着他怪異而不聞不問呢?於是,馬夢祥迅速的跑回了房間,打開了電腦,準備在QQ上和大家討論這個問題。

   當馬夢祥上線時,她看見了許克,令馬夢祥生氣不已的是,許克的頭像是彩色的!也就是說這小子在QQ上呢!好哇,借口說去體育館踢球,卻偷偷跑去上網!

   “你在哪?”馬夢祥憤慨的敲擊着鍵盤,發過去一條消息。

   “你好,我現在不在,有事請留言”

   “恩?這小子什麼時候那麼有禮貌了?”馬夢祥驚訝極了。

   “那不是他說的,是他設置的系統自動回復。”歐陽雪給出了一個標準的答案,“就算你罵他,他也會很有禮貌。”

   “真的?”馬夢祥不信,她決定試一試。當她說許克是豬卻仍得到一條禮貌的信息后——她信了。

   一、許克不會給出那麼準確的信息。當別人問他在哪時,他通常會說:“我在和玉皇大帝商量國家大事,有事請給我上香。”

   二、許克不會那麼禮貌。如果別人在說他壞話,他一定會問:“豬在說誰呢?”如果順口回答,“說你呢!”那麼這句話就成了“豬在說許克”自然而然的就順了許克的道,承認自己是豬了。

   那怎麼辦呢?如果這個‘許克’不是真的許克,那怎樣才能找到許克呢?馬夢祥犯難了……(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