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1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19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不,我們問問魏騰?”田心認為,魏騰是許克的好朋友,也許,他可以提供一些對這次偵察有利的線索。

   “小克?他最近神秘的跟UFO似的,放學就不知道跑到哪野去了。”魏騰對許克的做法深表不滿。

   “有問題。”田心摸摸下巴。

   “一定有問題。”馬夢祥摸摸鼻子。

   “同學一場,我們怎麼可以眼睜睜的看着他繼續墮落呢?”田心沉痛的閉上了眼睛。

   “所以,我們一定要拯救許克!”馬夢祥激昂的抬起了頭。

   “拯救的第一部是什麼?”

   “當然是調查他在做什麼。”田心專業的話語令馬夢祥佩服不已。

   這兩個小丫頭一唱一和,看得魏騰一愣一愣的:“你們是在說相聲嗎?”

   如果連魏騰也不知道許克在做什麼,那就可以毫無疑問的說明,許克在打什麼壞主意了。

   “今天,我們要召開一個緊急的會議。”當大家都被召集到一個QQ群上時,田心十分嚴肅的宣布。

   “大家一定要救救小克啊!”魏騰語重心長。

   “…………”夏子成發出了一串長長的省略號,以表震驚……(未完待續)

(由於本人前幾天電腦壞了,所以沒發表,請大家海涵!)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1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