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馬夢祥2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馬夢祥25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哎,大家等急了吧?馬什麼什麼的還不發,我就先替她發了,在此我對馬什麼什麼的道歉)馬夢祥拉過夏子成:"幸好,你是捏着鼻子,不然你就遭秧了."許克問到:"你們女生幹啥呢?計劃宰豬?"歐陽雪是個聰明的女生:"要宰也要先宰你這隻豬!"馬夢祥點點頭,表示同意.

  "你們怎麼老是欺負我?"許克問了問,馬夢祥揮揮手,許克問:"幹什麼啊?醜女?"馬夢祥反駁了一下許克:"有個自稱帥哥的醜男,還天天放紅薯屁."許克裝嘔吐樣.馬夢祥又說:"你這樣嘔吐是不對地,要嘔到外面去,不侮辱女生的清白."許克呆了:"你們有青(清)白?那我有紫白,紅白......"

   歐陽雪嘆了口氣說:"終於我相信唐僧了."馬夢祥和魏騰和田心和夏子成都問:"誰啊."歐陽雪指指瘋狂的許克.

   "哎,人啊!"馬夢祥感嘆起來了."對了你QQ叫什麼?"馬夢祥突然問歐陽雪,歐陽雪說:"我叫藍色的逃避."就這樣,她們興高采烈的說自己的QQ名及想出來的.

   突然,聽不見許克的聲音了,夏子成大喊:"肯定是他在我們說話時跑了快追!我叔叔給了我一快吸引力超大的磁石,我放了一快到許克身上."

   馬夢祥就和幾個女生跑去尋找許克...........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馬夢祥2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馬夢祥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