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亮公主與星星公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公主與星星公主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幕降臨,我們就會看見許多星星與伴着月亮。那你可知,她們之間是否有一些故事呢?讓我來告訴你吧!

  你知道,我們人有首領,那星星和月亮也有首領,她們的首領分別是月亮公主與星星公主。她們倆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們都喜歡白色,總是一起出現。有一天晚上星星公主並沒有跟月亮公主一起出現,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星星公主感冒了,月亮公主心裡很疑惑,但因為夜晚是她的工作時間,就只好天亮就出發。到了星星公主家,發現星星公主正躺在床上睡着,身上的光已暗了許多。月亮公主急忙用手試了試星星公主額頭的溫度,呀!真燙!看來星星公主發燒了,得趕緊看看大夫,月亮公主趕緊叫來星星大夫。經過治療,星星公主終於醒了過來,她睜開眼的第一看見的人就是它最好的朋友,月亮公主。看着月亮公主為自己忙碌的身影,心裡非常感動。她不禁叫了一聲:“月亮公主,謝謝你!”

  她們的友情,戰勝了所有困難。

  廣東深圳碧林小學五年級:陳思熾

您正在瀏覽: 月亮公主與星星公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公主與星星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