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白山之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白山之行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中,我和爸爸媽媽去東北三省遊玩。在眾多迷人的景點中,我還是最喜歡長白山,想和我一起去嗎?就往下看吧。客車盤山而上,沿路風景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高聳入雲的美人松,彎曲枝幹的迎客松,整齊繁多的樺樹等從我眼前一晃而過。進入景區,我們到了換乘站,坐上越野車直奔長白山主峰。我坐在越野車的後座,突然,汽車猛得向右拐彎,我一不留神,大叫一聲:“哎呦!”“嘭”的一下,我撞倒了玻璃上,還沒反應過來,汽車又猛地向左拐去,我又撲向了窗戶,幸虧反應過來了,我一聲“以斜治斜”,頓時人“定”住了,保持了平衡。在上山的過程中,有70個大彎,我們個個像羅盤上的指針似的,一會兒往右,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上,一會兒往下,非常刺激。長白山到了,我們一走下車子就感覺到冷,看看四周,雲霧繚繞,我彷彿也飄飄欲仙了。這兒的山上光禿禿的,全是岩石,沿着陡峭的山路往上走就是最高處了。不一會兒,我爬到了山頂,看到下面有一池蔚藍色的水,簡直美極了。原來它就是鼎鼎大名的火山湖——天池。天池與主峰有500多米的落差,在雲霄中若影若現,如同仙女的寶珠鑲嵌在玉石之中,藍得很清澈,突然,我發現一個黑點在湖中蕩漾,那是什麼,是導遊口中所謂的“水怪”嗎?不是,它是一隻來自朝鮮的水文船,後面有一長串的波紋出現,天池和長白山更美麗了……真是人間仙境啊!隨後,我們去看了天池瀑布,瀑布一瀉而下,非常壯觀、清澈。瀑布下的小溪白嘩嘩的,往下流,掀起白色的浪花。長白山還有40°C的溫泉,我煮了一個雞蛋和一根玉米,吃得別提有多香。接着,我們沿着小溪步行去小天池,路上不時傳來“叮叮咚咚”的聲響,靈芝、蘑菇、木耳隨處可見。到了小天池,它被綠樹環抱,一陣微風吹過,一片片樹葉落下來,變成一條條漁船在池中行駛。在陽光照耀下,波光粼粼的。最後,我們去地下森林景點。地下森林是保存完好的原始森林,各種植物類、動物類、菌類、昆蟲類生物應有盡有,沒有受到任何污染。這兒,空氣非常清新,給人非常舒適的感覺,還時不時有鳥的啼叫聲……聽着聽着,我入了神,我彷彿也變成了一隻長白山上的小鳥,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自由自在地飛着,飛着。

  五年級:cwdwan11

您正在瀏覽: 長白山之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白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