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的目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的目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目光炯炯有神,有時亮得讓人害怕,有時眼裡充滿了歡樂,讓人高興,有時充滿了悲傷、無奈和憤怒讓人傷心,有時精神煥發讓人充滿力量……老師,有着一雙亮閃閃的會說話的眼睛。

  一、讓人害怕的目光

  上課時,老師在講台上認真的在黑板上抄期末複習資料,可我呢,卻和我同桌玩了起來,老師忽然轉過身來,我急忙拿起筆,裝模作樣地抄複習資料,老師巡視了教室一圈,就繼續抄複習資料,我又繼續和同桌彈起了透明膠,老師突然又轉過身來,這可謂是“攻其不備”啊!老師瞪起鷹隼似的眼睛,一下就“揪”住了我,我趕緊拿起筆,認認真真地抄起了期末複習資料,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開小差了,就怕又看到了老師那害怕、嚴厲的那種目光。

  二、充滿歡樂的目光

  那一節課,數學老師發試卷時,我提心弔膽的等待着我的分數,保佑啊!希望不是一個可怕的分數:保佑啊!希望不是個恐怖的分數。老師喊道:“張力之,93分。”咦,我不會聽錯了吧!我想。

  老師再一次喊道:“張力之,93分!”

  從老師欣喜的目光我知道我真正考了93分。那種目光給了我巨大的力量,讓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老師的目光,多種多樣,有時像春風一樣,有時像陽光一樣,有時像暴風一樣,無論哪種目光,都給我動力。

  五年級:張力之

您正在瀏覽: 老師的目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