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姐我要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要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你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就似小溪里的魚被你關愛着,你似陽光我就似花朵被你呵護着成長,你似大樹我就似小草被你呵護着。

  小時候,我們家裡還沒有空調一個夏天你怕我長痱子便把我報到大超市裡去享受涼爽為了不讓我長痱子你想方設法的把我帶到涼爽的地方去。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愛。

  還有,小時候爸爸媽媽很忙總是沒有時間給我洗尿布,而你犧牲你的休息時間給我洗尿布,你中午有作業總是飛快的寫完作業飯也沒顧得上吃總是去給我洗尿布。晚上你才將你的功課補好。

  你對我的愛說也說不盡,像流水,像小溪,像泉水一樣流淌着。你對我的愛總是在我的心裡回蕩,想起你對我的愛總是在我的心裡回蕩,想起你對我的愛我的心裡有着一種甜甜的感覺,因為這份愛比任何的愛都偉大,是別人無法擁有的,因為這愛是無法用金錢來買的。

  這些愛永遠都說不盡,似一盞燈;似一台空調;似傷心時的心靈安慰葯;還似一縷金燦燦的陽光。這些愛都是都是無法用詞語,用文章來讚美的,是無法用東西來衡量的。謝謝你這些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愛,這十年的愛我無法用任何一件物品來報答你,我將會用我這好的成績來報答你。

  十年的愛要付出多少心血?讓這份愛靜靜的流淌着讓我的心靈永遠存放着這份特別的愛讓我心裡永遠有一種說不出的甜。永遠存放着各種味道的愛;永遠存放着愛在我的心靈里,這些愛讓我永遠回憶;永遠在我的腦海里蕩漾;永遠在我的心裡流蕩着!

  五年級:余秋雨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要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