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 每當讀到這句詩時,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 

 媽媽您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小小的鼻子,粉紅的嘴巴好像一個紅彤彤的櫻桃。 

媽媽您每天早早起床,您還沒來得及整理自己,便為我們就忙這忙那的,一直都沒有休息。等到我們去上學了,媽媽您又忙起家務來了,一會兒擦擦窗,一會兒掃掃地,...... 

 掃完衛生,又為我們煮飯。每天您是那樣的辛苦,但您從沒有一句怨言,您總是那麼默默地做着。如果媽媽是一滴雨露,那我就是吸收雨露的花草;如果媽媽是一條河流,那我就是在河流中玩耍的小魚;如果媽媽是一條被子,那我就是在被子里熟睡的小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那時是春天,特別容易感冒發燒,我因為天氣一會冷一會熱而發燒了。那天我起床覺得有點不舒服,就去問問您是怎麼回事,原來我發燒了,您二話不說就拉起我的手帶我去看病。我們到了,您立刻就去問醫生:“醫生,我女兒怎麼樣啊?有沒有大礙?”醫生就說:“先測測溫度吧!”說著就把溫度計遞給了我。我夾了幾分鐘后拿出來給醫生,醫生看了看,又說:“您女兒發高燒呢!打幾瓶點滴吧!”我靜靜的坐在座位上,看着窗外的小鳥......過了很久,我打完點滴了,醫生開了一些葯給我。我們回到家,您立刻就問我:“感覺好些了嗎?怎麼樣啊!”我有氣無力的回答:“好些了!”我吃了一點東西后,您有喂我吃藥,在我生病的那一天你一直都沒有休息過。我感覺好多了,我就叫您睡一會覺吧! 

  媽媽,我想對你說:“感謝您培養了我,您每天是那麼的辛苦,但您從不喊累。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媽媽,您辛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