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念兒,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兒,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清楚地記得,以前每當我生氣或遇到傷心的事的時候,你總是我的出氣桶。凡是我能想到的折磨你的辦法,我都會用:摔、踢、打……你被我折磨得“傷痕纍纍”。 

  後來,我們全家來了深圳,你便被我送給了我的小表妹。由於你“傷痕纍纍”,所以你也不受我小表妹的喜歡。於是,你被丟進了儲物室,每天過着黑暗的、無聊的生活。 

  有一次,我在和小表妹通話時偶然得知你被扔進了儲物室,我生氣了,馬上對小表妹吼到:“你怎麼可以這樣?送你的玩具你都給丟了……”還沒等我說完,我的小表妹就掛了電話。此時,我才真正意識到:我錯了,如果我沒有折磨你,你就不會傷痕纍纍;你沒有傷痕纍纍,我的小表妹就不會討厭你;我的表妹…… 

  哦,天哪! 

  我開始想念你,我想讓你回到我的身邊來…… 

  這時,我忽然懂得了珍惜。我開始珍惜所有的東西,包括毛絨玩具,因為,我只有兩個毛絨玩具了。 

  為了表示我真的意識到我錯了,我給你取了個名字“念兒”,表示我很想念你。

  你會接受這個名字嗎? 

  對不起,請原諒我! 

  念兒,你現在我表妹家過得好嗎? 

  我永遠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念兒,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兒,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